close

 

開箱文 ?第一台小N 都沒寫 算啦 !人懶 這一篇頂多算是敗物紀

錄囉 

汰舊換新?自己手邊根本沒有舊機器,公司社團XL2230,

XL2600那兩台不是我的所以也不能算囉!

2012年將2007年購入NX-250用了4年的機器以還不錯的價格

換購QC1000(幸虧當時VQ3000尚未上市)2個月又加入

了一台M3034D拷克機現在又加了PQ1500S看樣子假日

我可以在社區中庭接家庭代工啦

公司手作社社團走的是趣味雜貨風路線,有時候還會車點帆布

,老實說讓作拼布細活的QC100車厚帆布打幾個小物的版也是

有些捨不得,明年可能又要準備做些同學會的小手作禮趁著

年終入袋跟老師約時間試機器帶著厚帆布及類似雨傘布的防

水布去試車八層帆布十六層雨傘布輕鬆過關完沒有跑不動

狀況或是發出悲鳴的哀嚎聲,重點是針趾漂亮馬力又強

 

新機器當然要試作囉

 

新學期新氣象初五就拿了兩小筆袋正式開工

國中生  哥哥筆袋

筆袋-慧貞-CK  

這筆袋作了幾十個,不過每次哥哥的筆袋都讓我測試新作法

這一次表裡都貼了全襯,縫合側身我還一起表裡一起車,最厚

那一段約一公分起碼有12層布+襯 最薄也有8層布+襯 

沒跳針

 

這台機器太令人滿意啦下次再來試試內包邊車法

 

弟弟的筆袋 跟拉鍊接合處我也貼襯   

這一次扁筆袋還加了寬度

才小學三年級 筆袋是一年比一年大

筆袋-慧貞-YO  

 

心得就是 : 馬力強 , 喜飆車,不   ! 車厚布 是不錯的選擇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張力調整對我也不是問題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概只有縫份要適應一下,因為它的標準壓布腳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線縫壓布腳縫份不是0.7或是1公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至於選兄弟牌而且還回喜佳購買的原因無非就是懶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曾有位在喜佳上課時認識的同學極力推薦我買JUKI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沒用過也沒親看過實品,爬了一些網路文真覺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JUKI 某款跟小P 除了印在機身上的品牌外幾乎一模一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價格較低外還有速度控制鈕,後來想想縫紉機都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了這麼多年,電子式的2230 ,2600連老媽的古董腳踩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紉機都不成問題,也沒有速度控制,速度控制鈕對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言應該也不是決定的重點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維修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活圈就在大台北地區,選J牌或是 B牌也不是問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單純就是消費習慣,習慣找認識的人,跟隨幾位生活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師都是科班出生,縫紉機使用上如有問題可以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問老師 ,嗯~我好像也沒有什麼問題(茄~真是自我感覺良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